close

我參加了愛情公寓交友,即便以前待過那的朋友說:素質很糟ㄟ

但我想交友就是看緣分,哪裡都是有好人也有壞人,還是得看自己物以類聚的造化

有很多網友要求見面,不過第一次留言或是第二次留言...有些根本沒說到什麼話,反正一心想要見面就是了

我個人會比較擔心的是兩個人都不熟,恐怕連話都說不上吧,那這樣見面的意義是...

確定我本人的長相?

就算我真國色天香,沉魚落雁好了,跟你說不上話也是很難有下文吧

除非我也把各位當成許願池,送點名車豪宅名牌包用用...嗯...ㄟ...這之前怎麼沒想過...XD

不過第一位見面的網友,讓我出去的原因就是

我也很好奇我的照片和本人到底差多少?

照片是我姊選的,她覺得那是我最好看的一張照片,但也是大半個臉遮住,所以我實在好奇整張臉讓人家看到時,會不會驚聲尖叫

再加上我的表情又很豐富,總之我想知道照片跟本人之間,是否有詐騙的嫌疑

第一位是優秀的美國華頓大學的碩士,離婚,有個十一歲的兒子

離婚之後,他的上一任女友是藉由網路認識的,優秀到不行的女生,國外的博士,在台灣教書

他在她的身上感受到強大的愛的力量,那是他的前妻沒有感受到的

以下是我對他的個人觀點

他的前妻,應該很愛他,但是真的,這是個驕傲與希望女人不斷付出的男人

所以他的前妻要求離去,大大折損了他的自尊

他說跟前妻的教育方式不同,他不懂為何前妻可以自己游泳,把小孩放一邊

我問那小孩是在玩水嗎?是啊

有安全顧慮嗎?沒有啊

那前妻為何不能自己去游泳???就一定要守著小孩嗎?

前妻離開的時候,把所有存摺都留在自己身邊(他沒用帶走,因為他強調的是對方竟然不信任他~讓他很受傷)

我看他對前妻這樣不好,女人家做點防備也是對的

但他可就氣壞了

前女友因為讓他感受到強大愛的力量,所以雖然她脾氣不好,老是要求女權,所以意見上有強烈分歧引發口角,他也認了

但分手的點是為了細故吵架,她要他下車,當然當天不歡而散

兩天後,她說她受了傷,希望他來看她,這家伙竟然不聞不問一星期

也就是人家建好台階,他都不願意下,我想女人的心應該很寒冷,不如歸去,放手算了

現在他簡直對他的兒子管透透,連扭蛋也不准

但對於他無法管了父母等,就屬於不想關心的局面

怎麼會這樣...對於他的人際生活,簡直就是柿子挑軟得吃

現在就在家當專利權的翻譯,然後將來希望可以去教GRE(還是什麼我忘記了)等托福的英文,但是這之前,他要先去考個滿分回來

這之前他已經高分考過了,聽說也是名字掛補習班的那種,教學是完全沒問題的

但是他沒拿到滿分就心有不甘

....我覺得他的人生好累喔,連朋友我想都做不成吧,這麼辛苦又難相處

我可是隨便粗話會說,鼻孔會挖的...

之後他有問我,對他有感覺嗎?然後也問我為什麼我的留言那麼短...之後聰明如他就消失了

在他的世界裡,他就是唯一的真神,所以祝福他找到願意修行的信徒

當然,對於我的照片與本人,他說沒太大差別,但是是因為髮型一樣的緣故...

下次再找一個人問問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a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