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594-pola.jpg 

如果端看這傢伙誇張的言論,失序的行為,以及超差的化妝技巧,應該都會覺得她是個葷腥不忌的玩咖,但,她不是!!!

她是有夢的電影系學生,是廿八歲才去念的,並且借錢拍想拍的電影,算是有夢有好膽的追求者

她也是有堅持的創作者,對於說故事的邏輯相當堅持,一定要起承轉合,沒有所謂極短瞬間火花的捅觀眾一下

她也是極佳的表演者,在youtube上的傳便便拜拜組,已經傳遍遍了

 

但她對於純愛的捍衛,真是沒有比她更夢幻與小女生了

 

我知道外貌協會對外表的擁戴:如果不帥,就沒有愛的感覺,沒有愛的感覺那之後就沒戲唱~,即使對方人品端正,家財萬貫;愛真是奇妙的事情,你想要的通常不會給你,就像我一直覺得命中我可能會嫁給啞吧般的不思議

 

所以,她喜歡上了混血帥哥老闆,無視於他看起來就像個Gay的種種行徑,以一種完全超乎常理的方是要吸引他:在試鏡現場穿了套裝與高跟鞋,還化了完整的妝,而其他工作人員就是農民工的打扮,抬頭望著他痴痴地笑直到有善良又正直的同事跟她說了心碎的真相(這當然不會是我,我等著看好戲);這些只是她豬油蒙了心眼,對我來說,比較震撼的是有一回我給她看了日本AV女優的MV,原以為她會大聲稱讚,想不到她的衛道心靈非常非常老派:包括日本女人之所以拍A片給人家看就是因為南京大屠殺,好好的女孩子為什麼要去拍A片?如果有人想要說服她或是跟她講道理,她就來個盧小小之我不知道或我不管

真是非常非常的女性啊~

雖然她的編導演目前都還在,就是不害羞於鏡頭前,但這傢伙是有心人,如果她可以放寬一點,格局也許會更精彩吧~

(我不是說純愛的東西不好,佐賀的超級阿嬤不也擄獲不少人的心,也希望她可以憑著她的純愛之心,殺出一條血路)

(所謂的的表演方式,就是導演叫你在地上滾地上爬,就照做,但是沒有原因或理由的以誇張方式呈現,我自己的定義是像阿部寬或李立群,角色已經有深度,但透過演員的詮釋,會發現不知道是演員在演角色,還是那就是他自己,這一點其實連我老公竹野內豐先生也做不到,他是嘗試很多種角色的演員,但就是恰如其分,卻沒有一種可讓人心底發出期待的演出,這是我對阿部寬和李立群的體認,一種令人非常喜愛而且明星式的演出,還有一個人也是這樣的,他是周星馳,對角色的詮釋,也非常特別獨到;如果我編出個厲害的角色,會忍不住地想如果是這三人會怎麼演出呢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a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