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人看了秘密後,老公中了九億...大家就算再鐵齒也想讓自己成為秘密圈的一份子

包括我

我發現很重要的是...這種願望完全不能顧及邏輯,也就是你不能去想HOW,只能想最後的成果

於是我胡亂的許下願望:希望兩年後我有一千萬

我失業也不曉得未來再哪裡...但我想那一千萬有譜了

去了趟北京,大家都想要再來一棟...我當然也是,而友人提供了份工作給我

如果我眼一閉牙一咬,再去北京的廣告圈攪和個三五年,再拼一棟房地產,下半生就不用愁了

但要做這行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...沒有專業的伺候老闆

友人明確的告訴我:沒錯,就是要你來伺候法國老闆的

沒錯!所謂的老天爺 宇宙  天地管理者都應許給你了你的願望

但也告訴你了要達到這願望你要付出與面對的

就像要上西天取經,一定會有妖魔鬼怪出現一樣

可以這樣想...這一路的妖魔鬼怪搞不好都可以變成好朋友,畢竟沒碰過也不知道

事情往壞處想,就通通都爛透了

阿Q點想...人生啊不就是這樣

有莫名奇妙的,但也有詭異的樂趣

也可以一直躲在舒適圈裡,自己登上衛冕者寶座

沒有人可以勉強我挑釁我要求我挑剔我 要我去做一些傻里巴雞他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

身心健全  態度平和  永遠面帶微笑的發現唉呀呀~秋天來了呢,該去找朋友喝茶了

沒錯

老天爺給了你的願望

但要達成要有所犧牲...奇怪這時候我想到郭台銘

他搖著頭說:你以為我容易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a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