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髮很多,成為服務業水準的指標

第一名是在北京剪頭髮的時候

設計師剪到一半嘆氣說:嘖...頭髮真多啊

他的意思是剪我一人他可以剪兩個了,剪我的頭髮真是太難賺了

最好是世界上的頭髮都跟阿敦一樣多,這樣你們設計師也就可以躺著不用賺了

第二名是台北某設計師(為什麼都叫設計師...明明都小咖到不行,抬頭倒是挺偉大的)

她剪一剪說:頭髮好多喔...然後接著說:你自己吹頭髮的時候手很酸吧

她的意思是我的手好酸喔...

嗯...任何一個工作都不是可以天天過年的喔

第三名是昨天那一個

還沒剪...才撥一撥,就皺眉說:頭髮很多ㄟ

....我已經快四十了...你要不要告訴我一點我不知道的

 

但我依然堅持不指定專用設計師

因為美感這種東西是固定的

能夠接觸不同人的想法與技術,髮型出來才不太一樣,雖然很多人看不出來差別

所要承受的風險是這每個人的禮貌都不同

但有下滑的趨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a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