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那一夜我們說相聲與這一夜誰來說相聲

那種生活的點點滴滴與樂趣

長大以後,突然發現所有的事情都導向了未雨綢繆

小孩不要輸在起跑點上

大人為了將來要退休

所有現在的一切都為了將來

那還我寧可相忍為國...因為國太遠了,忍了等於沒忍,還是就過過自己的好日子吧

一但為自己打算了

就這也不是,那也不行了

周立波的笑侃開放三十年

講的是改革三十年來上海生活的轉變,當然也發揮了上海男人雖然不man但嘴巴苛薄的特點

據說,他的內容中國政府完全沒有意見,我聽完,當然覺得沒意見

完全搆不到李立群台灣怪談的點上,這樣怎可能還有意見啊

到是意外看到魯豫對他的專訪片段,他對陳水扁說的就挺苛刻

盧武炫跳崖自殺,陳水扁不是在獄裡嚷著陰謀論

他說...陳水扁應該說放我出去,我跳阿里山給大家看..... 

附上第一集...欲看下回分解,自己上各大視頻網站找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a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